中午吃飯的時候跟欣瑜分享手機造成的吵架事件,也連帶提到阿欣的表現,
我說到阿欣把存錢筒給我,讓我拿去換一支新手機,欣瑜就問我是不是更想哭了。

突然想到小鴨的畢業旅行,順口問她進度,之前說要去泰國,我超想跟,
她說較熟的同學決定不去,她也就不想去,如果她沒去,我當然也不會跟團,
可她繼續說想改去香港,自由行很便宜,
欣瑜表示八千就可以成行,小鴨說三天兩夜行程一萬一可以打死,我又躍躍欲試了。

不過小鴨話鋒一轉,說要帶我轉個彎去澳門,
他們兩個一搭一唱叫我去玩吃角子老虎,
欣瑜還唱作俱佳的表演,投一塊錢,零錢嘩啦嘩啦的掉下來,用手接還接不住,
我說,拜託,賭博要賺錢?我不要身敗名裂、散盡家產回來就好了。

欣瑜:ㄟ,妳要真賺錢,回來剛好可以換一支手機。

我突然很興奮的放大音量,大聲說:

我要是賺了錢,回來就換一個老公,換什麼手機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兔子媽媽 的頭像
    兔子媽媽

    兔子媽媽心情點播站

    兔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